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咪咪喵喵——

[咒回/宿虎]不存在了的记忆出现了

  *有衔接和逻辑问题,不喜勿入。 

 

  *ooc预警 

 

  ————

 

   不对劲。 

 

  虎杖悠仁心想。 

 

  哪里都不对劲。 

 

  两面宿傩那个混球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难道是因为伏黑?但是这次伏黑并没有恳求他啊?早在虎杖悠仁发觉事情不太对劲的时候,他就立刻让钉绮和伏黑乘机离开寻求救援了——毕竟只有他的话,两面宿傩就算段时间出来也造成不了什么伤亡——感谢这次任务是在方圆百里都没有人烟的深山里。

 

  要不然就是诅咒之王突然发善心把他给救了。 

 

  啊……两面宿傩终于被他给逼疯了吗。 

 

  …… 

 

  ………… 

 

  ……不会吧?!!!?! 

 

  ……虽然说是这样想着,但虎杖悠人丝毫不敢表现出来。他怕两面宿傩又正常起来,表演手撕自己。 于是他只能维持这倒下的姿势,时不时又偷偷的眼睛往上瞟一眼,看看诅咒之王在干什么。 

 

  可惜他躺的角度不好,探查起来很吃力。 

 

  “……”沉默在领域里蔓延着,往日里总是不会放过嘲笑虎杖悠人受伤的机会的诅咒之王这次却难得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他的表情阴沉,似乎有什么的可怖的东西即将破土而出。 

 

  本能的,虎杖悠仁不想和这个时候的两面宿傩搭话。 

 

  这也太艹了吧。 

 

  两面宿傩什么时候能正常点?——往日里虎杖悠仁都会这样吐槽,但现在他反而期待两面宿傩回归平时不正常的样子。再怎么样也好过现在窒息一般的沉默。 

 

  “……小鬼。”诅咒之王的声音突然响起。虎杖悠人立刻打起了精神, 准备应付。两面宿傩接下来的嘲讽,并开始思考怎样嘲讽回去。 

 

   然而,这次他好像猜错了。 

 

  “…过来。”命令式的语气下达。但虎杖悠人是不可能听从的。于是。他只是示意性地翻了个白眼,虎杖悠仁现在已经没有力气从地上爬起来了。 

 

  这次任务又出现了“意外”,本来该安排好给他的二级诅咒变成了特级。他差一点就死在任务里面了——甚至又差点牵连到同伴。但最后,在那个咒灵即将杀死他的时候,两面宿傩突然出现干掉了那只咒灵,可怖的怪物自业火中哀嚎着消散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是虎杖悠仁又一次直观的感受到了被称作“诅咒之王”的两面宿傩的强悍。和少年院那次几乎一模一样,些许的区别也只在虎杖悠仁又比起之前多坚持了几秒,没有没出息地哭出来;而两面宿傩似乎没有也逗趣的意思,一招秒掉了特级咒灵。 

 

  力量,还是太弱了……虎杖悠仁想着,归根究底,是他太弱了。否则他就不会吞下两面宿傩的手指以求打败咒灵,不会让同伴见证他的死亡而留下几丝若有若无的阴影,不会无法救下之前那个向他求救的小孩。 

 

  “……过来,小鬼。”两面宿傩的声音又打破了虎杖悠仁的思绪。“哈……那你倒是下来啊?”虎杖悠仁毫不客气地顶了回去,顺带附赠一个国际友好手势——也不管两面宿傩这个一千年以前的古董到底看不看的懂。 

 

  然后虎杖悠仁就被一股力量猛地提起又掼摔在地上,一片白色在他的眼前出现——虎杖悠仁发现自己已经瞬移到了两面宿傩的面前。 

 

  虎杖悠仁还来不及说话,就被两面宿傩一只手捏住后颈,两面宿傩的脸突然凑近了他:“…你给我下了什么术士——小鬼……胆敢对我的记忆动手脚——你是想被 切 成 碎 末  吗?!!” 

 

  诅咒之王的血瞳里静静流淌着可怖的血海,暴戾的气息在他周身不断翻涌,又被什么无形之中的东西强压了下来,阴沉沉的像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哈?”虎杖悠仁白痴似的回应了一声——什么鬼玩意儿,两面宿傩又在发什么疯??? 

 

  “……呃——混蛋,松开!”在两面宿傩越来越用力的时候,虎杖仁悠感觉后颈椎都要断了。“……啧,管你发什么神经——”虎杖悠仁彻底生气了,他抬起左拳凝结咒力,一拳轰在了两面宿傩的脸上。 

 

  ——诶……?!居然打中了?!?!? 

 

  趁机摆脱开两面宿傩钳制的虎杖悠仁眨巴眨巴眼,看着坐在骷髅王位上丝毫没有动静的某诅咒之王,一时间竟有些举棋不定。 

 

  ……问题来了——打还是不打 ?

 

  虎杖悠仁沉思了0.01秒,决定顺从内心——趁机暴揍宿傩那个混蛋一顿。 

 

  …… 

 

  两面宿傩本来正在一如往日在某个白痴小鬼的身体里看戏。 

 

  太弱了——他想,看着小鬼被特级咒灵暴揍,两面宿傩露出了愉悦的微笑。弱小即是原罪,没有强大的力量却妄图去做只有强者才能做到的事——虎杖悠仁——这个自不量力的小鬼居然还想和他同归于尽,真是愚蠢到让他发笑。 

 

  “唉——小鬼,现在求我,说不定我还会大发善心帮帮你啊?”“闭嘴,用不着你管!”虎杖悠仁狠狠擦掉了脸上的血渍 ,恶劣的笑声紧随其后。 

 

  可惜跟在小鬼身边的那两个咒术师不在,尤其是那个叫伏黑惠的家伙——明明有很有趣的术式却不愿意用出来。两面宿傩再次无聊地叹息了一声。 

 

  就在这时——一种莫名的情绪席卷了两面宿傩。 

 

  血红色的瞳孔猛地缩小,过往的记忆在脑海中不断翻涌。 

 

  「女人的惨叫声中,诞生了两个孩子。」 

 

  「一个是叫做两面宿傩的怪物,另一个是……叫做虎杖悠仁的正常小孩」 

 

  !?……等等?!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 

 

  「“宿傩!!”男孩高兴地跑向被人们恐惧的怪物。怪物也因为他的到来缓和了脸色“太慢了,白痴。”」 

 

  ……不对!! 

 

  「他们是彼此的半身,命中注定纠缠不休」 

 

  「“如果是这样——那我放弃‘虎杖’这个姓氏。既然你们无法接受宿傩,那恕我也不能接受这样的虎杖家。从今天起——我叫两面悠仁。”男孩在怒骂,尖叫和斥责声之中,坚定不移的握住了两面宿傩的手」 

 

  ……不  对 …… 

 

  「“宿傩!你看——是鱼!!”男孩惊喜地抱着鱼,一身湿漉漉的和同样好不到哪里去的,灰头土脸的两面宿傩来了一个拥抱“今天的午饭有着落了!” “……小鬼,脏兮兮的离我远点啊!!”虽然这样说,两面宿傩却没有反抗。」 

 

  ……该死……停下!!……   

 

  无法自控,两面宿傩上浮夺取了身体的控制权,杀死了那个特级。

 

  「他们是彼此唯一的依靠。 」

  

 

  「“嘶……宿傩,你是不是故意这么用力的。”少年吃痛地抽了口气,背后给他上药的少年冷哼一声,手上更加用力了几分,惹得伤患痛的面部表情都扭曲了。“……没有下次。”两面宿傩嗓音低沉“……我会变得更强,直到能把他们全部杀死——”——直到能保护好你,不再因为我而受伤。」 

 

  ……假 的……都是……假 的…… 

 

  暴怒和莫名的情绪参杂之下,虎杖悠仁被扼住了后颈。 

 

  ——胆敢对我的记忆动手脚?!?!!!  

 

  「直到死亡将他们分离。」 

 

  「“……咳……抱歉啊,宿傩,不能陪你到最后。”青年咳出大片的血色,“……下辈子…下辈子我一定不会食言……”在名为两面宿傩的凶兽的哀嚎身中,青年化成灰烬。」 

 

  ……假   的   ……糟糕……是   假    的    ……是    假    的……?……悠   仁  ?……  我的  半  身  ?……我  的  半  身。 

 

   ……仁  悠  是  我  的  半  身。  

 

  狂躁的咒力在这一刻安顺了下来。 

 

  少年的拳头被大掌覆盖。 

 

  “——诶?”几乎在瞬间,虎杖悠仁就被钳制在了两面宿傩的怀中。 

 

  “……抓  住  你  了,我  的  骗  子  半身。” 

 

  疯狂而可怖的情感缠绕而上。

  

 

   

 

  …… 

 

  以上。码子好累——特别是只能打字的时候。所以其实中间略过了大半剧情。说真的,鬼知道本来只是想写一个500字不到的段子,我是怎么发展成一篇小说的。[我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jpg] 

 

  有后续——有生之年的那种。又想接着写的随意。 

 

  梗来自术士[不存在的记忆],才看咒回就有这个想法了——然而一篇文从开始写到现在拖了有几个月了呢…

  

 

  

 

  

  

 

  

 

  

评论(25)

热度(98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