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咪咪喵喵——

[贤民]当二周目开始后 一点想法

   一周目李民被李俊英带走扶养,犯下一系列案子,李贤作为特别调查组顾问,最后发现真相,在正义女友和黑暗弟弟之间选择了女友这一方,站在善的角度杀死了作为恶的弟弟,却在最后发现他所查的案子不是弟弟做的,然而他已经亲手开枪杀死了弟弟,陷入了痛苦的懊悔中.

而真正的主谋是李俊英,李俊英一开始只想让李民远离李贤,他不想李民去干扰李贤的生活,却没想到事情会失控到他没办法挽回的地步,他失去了一直相伴生活的李民,刺激太大直接发疯了.

最后李贤和车智安和平分手,车智安和她的竹马在一起了,李贤在把李民曾经送给他的礼物全部收齐后,发现最后的密语居然是一句告白,他在家中开枪自杀了,手中还捏着那张纸条.

李俊英恍惚过日,在家中不断回想他和李民在一起的时光发现李民以前也曾经动过和他远离过去一起生活的念头,但是当时他一心扑在李贤身上没有发现,所以错过了.最后,李俊英在李民的地下画室割腕自杀.

    二周目,李贤被李俊英收养,李民失忆被前警官阿姨收养,成为了一个法问律师,李贤和李俊英重生,想要重新和李民开始.

于是设计了各种巧遇见面,李民对他们不是很感兴趣,总是感觉心有抵触,对他们很冷淡,又正巧交了一个新女朋友,刺激到了李贤和李俊英.

李民就被他们私自监禁.然后就是囚禁play,[……咳咳]李民后来在准备逃跑的时候苏醒了记忆,和李俊英,李贤对视很久后终于投降 选择留在他们身边,自此he结局.

[算是一个idea吧,虽然故事情节又苏有俗套,老实说,记得你是我很久以前看的了……算起来,小学到现在……emm,我现在都高中了,它是我最喜欢的韩剧,也是因为看了它我才发现韩剧偶尔也是值得一看的[个人想法,勿喷]……毕竟是一直混日漫二次元的,真的特别喜欢,就是一集看几遍,可以背台词的那种,强推]

最后,有那个大大愿意填文吗?自取.

评论(6)

热度(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